html模版男子欠債不還 吃夜宵時被債主撞見
男子欠債不還 吃夜宵時被債主撞見 2017-07-2409:52:04來源:中國臺州網-臺州晚報 作者:趙虹 王健 網友“甜甜太妃糖”昨天@臺州晚報:我一個老鄉,欠錢不還,還玩“失蹤”。吃夜宵時,被債主發現跟蹤,堵在傢門口不讓進。老鄉報警求助,才被警察“解救”。

記者核實

“甜甜太妃糖”的老鄉姓謝,之前向另一個老鄉借瞭5萬元,還瞭3萬,還有2萬,老謝玩起瞭“失蹤”,搬瞭住所手機號碼也換瞭。

不過,“躲兒童滴雞精推薦得瞭初一,兒童雞精躲不瞭十五”,這不,前天晚上,老謝被人堵在瞭傢門口。

當晚11點左右,溫嶺城東派出所民警接到一男子報警,稱自己在傢門口被兩個人給堵住瞭,“他們不讓我進房間,也不讓我走,我現在是進退兩難。人身自由沒有瞭,你們快來幫幫我。”這位報警的男子,就是老謝。

很快,民警來到老謝傢,隻見兩名中年男子一個站在樓梯口,另一個站在他傢門口,而老謝一臉苦相站在中間。

堵人的男子告訴警察,當晚自己和朋友一起吃夜宵,剛好看到老謝和幾個朋友進瞭飯店的包廂,“我就暗中觀察他,看到他點瞭好多菜不說,喝的都是名酒,抽的是名煙。這哪裡像是沒錢的樣子?”

他判斷老謝不是沒錢,而是故意耍賴不還。一氣之下,夜宵滴雞精門市也不雞精何時喝吃瞭,決定跟蹤老謝到他的新住處,一定要把欠款給要回來。

對於老鄉的說法,老謝表示很無奈。他跟民警解釋說,晚上確實請人吃飯,有好酒好菜,但這也是為瞭做生意,“現在生意不好做,不是我不想還,而是手頭真沒閑錢。”

民警勸說起瞭老謝的老鄉,債務糾紛要通過法律途徑解決,不能用這種不讓人回傢的方式來討債。關鍵是這樣也要不到錢,萬一發生肢體沖突,很可能討債不成反而要賠償,得不償失。

經過民警調解,最終老兒童雞精推薦謝拿出瞭3000元,約定剩下的錢,兩個月內還清。

責任編輯:泮非非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blz331l1x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