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陳學冬怒懟網友 談“爵跡”票房怒斥噴子



陳學冬與郭敬明在上海出雞精禮盒雞精何時喝席媒體見面會

10月3日,電影《爵跡》在上海舉行媒體見面會,導演郭敬明攜主演陳學冬出席活動。電影上映三天,對影片的各種爭議聲音也早已滿網飛。談到電影票房,郭敬明表示這次不是沖著賺錢去的,否則不如拍《小時代5》,又快又省,投資又少,賺得又快。

對於有網友質疑《爵跡》過於形式和噱頭;吳亦凡、陳學冬角色是否故意“賣腐”等問題,郭敬明都做出瞭回應,也坦言由於原著的局限,自己卡在書迷和觀眾中間很尷尬。而作為郭敬明禦用角色的陳學冬則贊其這兩年變化巨大,不過也不忘補一刀:“他這樣一個商人能做到這樣的事情很不容易瞭。”

賺錢不如拍《小時代5》?! 又快又省又賺

《爵跡》上映3天票房兩億,對於這樣的成績,郭敬明坦言本來預想可能更崩潰,“票房還不錯,我本來預想有可能更崩潰。我剛開始說要做全CG電影的時候,大傢都在嚇我,說《最終幻想》《丁丁歷險記》等等都是投資巨大、耗時巨大、票房慘敗,所以我也做瞭很恐怖的心理建設。票房沒有想象中那麼好,但也不差,三天兩億的成績也過得去吧。”

郭敬明稱這次並不是沖著賺錢去的,否則直接拍《小時代5》就又快又省又賺,“這次有一個重要的點,本來做這樣一個電影,也不是沖著賺錢和票房去的,如果是的話,直接拍《小時代5》或者同樣類型的電影,又快又省,然後投資又少,賺得又快。所以賺錢不是做這部電影最大的意義。不過也希望票房要再好一點,才不會讓投資人賠錢。”

是否過於重視形式和噱頭?“卡在書迷和觀眾中間很尷尬”

小浪在電影院看《爵跡》時,當電影結束、字幕出現,身邊不少觀眾都發出難以置信的聲音——這就結束瞭?也有網友看完後發評論表示,“不知道電影是否拍給書迷看,但前100分鐘,我根本不知道他們在幹嘛”。影片確實有很多精彩打鬥、特效和美艷的造型,但是否因為過於重視形式和噱頭,而忽略電影完整性呢?

對此,郭敬明回應道:“原著的局限很大,有三四十個主角,各自錯綜復雜的支線,最後匯聚在一起,我匯聚瞭四本書都沒有匯聚到。所以這部電影挑瞭一個相對完整的主線,讓幾個角色都卷入這場風波的故事,再展開就沒有辦法在一部電影裡容納。我最初導演版是160分鐘,但不可能上這個版本。也算有一點遺憾,盡可能在現在基礎上把故事講清楚。”郭敬明表示,看過小說和沒看過小說的人對電影的理解不一樣,他也有一點難以均衡,“在均衡上我自己也有點困惑。看過小說的讀者還在抱怨前面介紹太多東西,顯得很囉嗦,也不討好他們。但真的不講,那沒看過小說的更不懂。我卡在中間很尷尬的狀態,平衡好各種不同的人群,對我也是一個挑戰。”

吳亦凡和陳學冬搞什麼?“這是獨特的世界觀設定。”

影片裡,吳亦凡飾演的王爵和陳學冬飾演的師徒關系“曖昧”,兩人對手戲賣腐又賣萌,同時也有許多調侃和幽默感,為影片前半段增添不少笑料。不過,銀塵和麒零“賣腐”也就算瞭,以影片的設定,身為父女、兄妹關系的王爵和師徒關系則不尷尬?郭敬明解釋說,王爵和師徒的情感關系是《爵跡》裡面一個獨特世界觀的設定,“小說裡面,王爵和師徒會產生很獨特的連接,不同於人類任何一種情感。古往今來,我們習慣把人類的情感劃分為親情、友情、愛情這三種類型,但作為一個奇幻的世界,你會想要一些獨屬於這個世界的東西,所以賦予王爵和師徒有這樣一種情感,不屬於這三種任何一種。你們可以是任何關系,無論男的和男的、女的和女的、男的和女的,甚至是父女或兄妹,你們可以是任何一種關系都會產生這種情感,而不會別扭。”但這種情感開始的時候會有些紊亂,銀塵和麒零的關系讓人覺得欲說還休,“因為它不屬於人類原有的一種情感,一旦產生會覺得有點怪。這是一種迷戀嗎,你想要靠近他依賴他,你分不清這種情感。但你漸漸沉淀,會沉淀出忠誠、唯一的獨特的情感存在。我覺得這是一個比較獨特的世界觀設定。”

陳學冬調侃郭敬明改變巨大: “商人能做到這樣不容易”台中滴雞精門市


從《小時代》到《爵跡》,陳學冬一直是郭敬明電影裡的主要角色之一。見證郭敬明完成第五部電影作品,他認為小四拍《爵跡》跟拍《小時代》的時候完全不一樣,“當年拍《小時代》是想賺錢,賺錢才能讓投資方幫他完成這部《爵跡》,如果當年《小時代》就虧瞭,就不會有這部《爵跡》瞭。”

陳學冬還透露說,當年郭敬明經常會讓大傢幫他宣傳,發一些好玩的圖宣傳《小時代》,但今年他沒有讓發過任何東西,“除瞭發正常的購票鏈接,沒有任何宣傳。他覺得能完成,上到電影院,給大傢看到,夢想就完成一步。我覺得這是他這兩年巨大的改變。”原來該片定在暑期檔上映,但郭敬明認為質量沒達標,希望完成度更好,後來更自己貼錢去補後期的費用,“我覺得,他這樣一個商人能做到這樣的事情很不容易瞭(笑)。”



本文來兒童雞精推薦源:中國網

責任編輯:洪錦芳_BJS2838

燕窩禮盒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blz331l1x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