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專訪:孫莉揭秘“多多養成記”
在棟梁3PEOPLE第二季公益活動上,一直以慈母賢妻形象出現在公眾視線中的孫莉以及懂事可愛的女兒多多(黃憶慈)以愛心大使身份亮相。在接受專訪時,孫莉更是坦白道出瞭對於多多的教育經驗——講道理、勤溝通、多陪伴便是給子女最好的成長環境。




在棟梁3PEOPLE第二季公益活動上,一直以慈母賢妻形象出現在公眾視線中的孫莉以及懂事可愛的女兒多多(黃憶慈)以愛心大使身份亮相。在接受專訪時,孫莉更是坦白道出瞭對於多多的教育經驗——講道理、勤溝通、多陪伴便是給子女最好的成長環境。

Q:什麼原因促使您參加棟梁獨立慈善活動?

A:因為這次慈善活動的主題是關於陪伴,能讓孩子閱讀養成好習慣的一個活動。它針對6-12歲的兒童,正好多多今年8歲,比較符合這個需求。而且雖然多多已經上學,但她沒有傢庭作業,不過她每天回傢都會進行一個閱讀,所以我希望通過這次活動,讓更多的傢長和小朋友們知道閱讀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它是能夠陪伴終生。

Q:棟梁3PEOPLE第二季的主題是“愛是陪伴”,說說對此的理解。

A:可能當下這個社會的工作壓力很大,應酬也會比較多,很多傢長沒有足夠的時間去陪伴自己的孩子。但是我覺得一個傢庭的完整對於孩子是很重要的,任何愛都取代不瞭父母給燕窩功效的那種愛,有父母陪伴成長的孩子會特別有安全感,他在得到愛的同時也學會瞭怎樣對別人表達愛,所以我覺得父母的愛還是無可取代的。希望父母們能夠多抽出一些時間來陪伴自己的子女。

Q:這次棟梁也有推出SARAYUN X Monkie Shoes的親子裝,平時會和多多穿怎樣的親子裝呢?

A:平時穿親子裝的機會比較少,燕窩推薦但是我們身上會有一些元素是搭到一起的。比如她戴一條灰色的圍巾,我穿一件灰色的裙子,這類的搭配會比較多,純粹的親子裝就會比較少。

Q:在《爸爸去哪兒2》中,多多表現出同齡人少見的懂事,不少觀眾紛紛跪求“多多養成記”。在教育子女上最與眾不同的方式是什麼?

A:我們對與多多的教育沒有什麼特別。可能我們沒有把她當做小孩子來看,我覺得很多道理她都會懂。在她兩三歲的時候,遇到問題我們就開始跟她講道理瞭,現在也會跟她強調很多事情,大傢對你好不是應該的,你現在很幸福,要學會感恩,學會感謝。我們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教育方式,一切都是順其自然的。

Q:三人尋常的雞精禮盒周末傢庭活動是什麼?

A:我平時就會陪著多多讀書、練琴,早上陪她吃早餐,周末陪她跟小夥伴們聚會,她都會覺得很踏實。

Q:你印象中,多多做過最令你感動或印象深刻的一件事是?

A:這個比較難回答,因為多多做過好多事情都讓我很感動,這種感動隨時都會發生在她身上。她是一個特別有心的小孩,很善良、也懂得分享、懂得關心身邊的人。比如傢裡有老人在的時候,她看到什麼吃的就會想到:這個適合爺爺吃,因為爺爺有糖尿病。一傢人在一起吃飯的時候她也會提前就把碗筷擺好,還給每個人都配上一張紙巾。就是從一點一滴的小事都能看出來多多其實是個很有心、很會照顧別人的小孩。

Q:自從有瞭多多,你覺得自己有哪些改變?

A:我覺得我有瞭多多之後變得更為感性,人也變得更細心瞭些。有時候會覺得自己有些脆弱,責任感也更大瞭,要在照顧好孩子的同時照顧好自己和傢人,能夠多陪伴他們。




Q:形容一下個人最偏愛的著裝風格?有偏好的品牌嗎?

A:以前就比較隨意,寬松T恤啊,牛仔褲啊之類的。但隨著年紀的增長,接受度也變得寬瞭一些,像裙裝啊,正裝啊,都可以接受,我沒有特別固定的說某一種穿衣風格。我也不是很追求品牌,隻要是適合我的、穿起來舒服的,我都會接受。

Q:進入秋季,你最想投資的時尚單品是?

風衣和圍懷孕滴雞精巾!

Q:現階段最想實現的目標/願望是什麼?

跟愛的人在一起,做喜歡做的事情,過向往的生活。



本文滴雞精推薦來源:ELLE中文網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blz331l1x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