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穎兒因陳學冬接《解密》 陳學冬稱“不看重錢”


騰訊娛樂訊(文/小方芳 視頻/秦付強)6月18日,電視劇《解密》湖南衛視首播新聞發佈會在京舉行,原著作者麥傢、導演安建出席發佈會,演員陳學冬、穎兒、經超、張哲瀚、白慶琳等統一穿戲中軍裝,帥氣亮相。發佈會上,眾演員回憶拍攝趣事,陳學冬笑著透露:“聽說讓我演諜戰劇,我第雞精禮盒一感覺就是瘋瞭吧,後來知道是一個弱者,啊那倒挺適合我。”穎兒則自爆接拍這部戲有點機緣巧合,本來已經推拒瞭,但一聽是陳學冬演,立馬就接瞭。

陳學冬:找我演諜戰劇瘋瞭吧?看瞭劇本就想演“不在乎錢”

一路走著偶像氣質的陳學冬,無論從形象氣質到之前的接戲風格看,《解密》的確不是他的范兒,大傢很想知道首部電視劇為什麼他會選擇《解密》,發佈會上陳學冬笑稱:“剛開始得知一部諜戰劇找自己時候,我正在米蘭時裝周,我第一反應是“啊,瘋瞭嗎,找我?”

他表示,自己看起弱弱的,不適合在裡面當一個軍人,況且這個劇完全跟時尚不沾邊。但當他看瞭劇本之後,發現原來在其中演一個“弱智”,他笑道:“這個還挺適合我的,我就來瞭。”當然,事實是,他拿到劇本之後,從晚上一點看到瞭早晨八點多,非常喜歡裡面的角色,直接打電話給經紀人,表示接。經紀人也還笑說:“不要先談談錢啊,直接接嗎?我就說你去談錢吧,我反正很喜歡這部戲”。

發佈會上陳學冬坦言,“進入娛樂娛樂圈三年瞭,的確會有很多誘惑,但我自身其實挺看重項目和品質的,我也想告訴大傢,不是所有的演員都隻想紅,隻看重錢。”

穎兒接《解密》沖著陳學冬 麥傢透露該劇被6次台中滴雞精門市“退婚”

在《解密》中,穎兒與陳學冬首次合作,穎兒說,她跟陳學冬的合作,非常的機緣巧合。一開始她聽說陳學冬接瞭這部戲,覺得不可能,所以拒瞭演這部戲的邀請,後來得知陳學冬真的接演瞭之後,她就趕緊又接受瞭邀請。她表示,自己跟陳學冬一樣,之前出演的多是一些青春偶像劇,總覺得諜戰劇離自己挺遠的,但這次看瞭劇本、制作人、導演之後,覺得這部戲非常不錯,其中很多青春熱血的東西,很喜歡,所以最後大傢就一滴雞精門市起合作瞭。

另外,原作者麥傢也透露《解密》是他的第一部作品,2002年出版,緊接著創作瞭《暗算》《風聲》《風雨》《刀尖》等經典作品。後面的這幾部小說都已經被改編成瞭影視作品,甚至有的已經被改編瞭好幾次,但《解密》卻一直沒有被改過。《解密》的影視版權倒是賣出去過很多次,大概有七次。麥傢調侃,這大概算是七次“訂婚”,但卻不幸,最後都被退婚瞭,他直言:“我覺得它命挺不好,挺坎坷,也可能是它太作瞭,沒人敢娶它。當然,這也可能是它一直在等待自己的緣分,這緣分就是導演安建。”

麥傢對於自己力薦的導演安建,評價非常高,自誇自己非常英明。導演安建則直言,因為這部劇之間經歷瞭滴雞精團購非常多的波折,所以當真的要拍的時候,自己壓力非常大。他笑說:“說實話,一開始不知道要拍這個劇,要是知道話,可能會打退堂鼓。”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觀眾不愛看《白鹿原》,不是觀眾的錯

2017-06-07 00:25:53

騰訊娛樂專稿(文/曾於裡)電視劇《白鹿原》已經播出大半瞭,豆瓣評分依然保持在9分,口碑相當不錯。隻可惜,《白鹿原》的收視成績並不算理想,長時間在0.6%-0.8%之前徘徊,遠遠比不上同期的《歡樂頌2》,雖然《歡樂頌2》遭遇瞭口碑的滑鐵盧,豆瓣評分隻有5.1分。這時我們不免聽到這樣一種惋惜的聲音:為什麼好的口碑並沒




鄧倫:和謝童不一樣,但也向往他和關關的愛情

2017-06-06 18:52:24

騰訊娛樂專稿(文/曾妮責編/雨田)鄧倫是誰?姓名:鄧倫昵稱:倫倫出生日期:1992年10月21日星座:天秤座特征:單眼皮的花美男經歷:2012年,因參演瓊瑤劇《花非花霧非霧》而獲得關註。2016年3月,參演的都市青春劇《十五年等待候鳥》播出;最近鄧倫開啟《歡樂頌2》、《白鹿原》、《楚喬傳》三劇聯播的霸屏模式,人氣爆棚

燕窩推薦


陳曉經紀人宣佈辭職 疑因難忍粉絲“手撕”

2017-06-06 15:47:24

陳曉陳曉所屬公司發聲明騰訊娛樂訊6月6日上午,演員陳曉所屬經紀公司歡娛影視官方微博發表聲明,稱陳曉經紀人李丹已辭去個人所有職務,陳曉的經紀事務暫交於另一工作人員劉甲負責。聲明發出後,許多陳曉的粉絲表示:“希望是個新的開始,希望新經紀人能盡職盡責,對藝人負責”,“一定要自己選經紀人才能更安心啊”,“新




嘉行完成2.5億定增 李娟回應辭職:並非套現離場

2017-06-06 13:28:54

根據去年全國股轉系統發佈的管理辦法,進入創新層的掛牌公司應當按照第7條的規定,設立董事會秘書並作為公司高級管理人員,同時董事會秘書應當在規定時間內取得資格證書。




任靜付笛聲回應患癌傳聞 25歲兒子罕見現身

2017-06-06 09:08:19

付笛聲一傢三口付笛聲、任靜騰訊娛樂訊近日,任靜付笛聲一傢三口現身某節目,首度回應患癌傳言,夫妻表示自己聽到也是嚇一跳。節目中,任靜25歲的兒子付豪罕見露面,大方談父母傢庭瑣事,並一傢三口合唱《知心愛人》。在節目曝光的片花中,付笛聲問妻子:“你說我敢跟你發脾氣麼?”48歲的任靜撒嬌回答:“我不敢說”。但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blz331l1x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