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a href="http://acolor.8e.com.tw/" rel="nofollow ugc noreferrer noopener">推薦滴雞精</a>兒童滴雞精推薦林丹打得諶龍找不著北 回顧本賽季直言挺瞭不起
網易體育12月22日報道:

2016--2017賽季羽超聯賽第一循環第五輪次的比賽今晚拉開帷幕。本輪,在河源農商銀行廣州隊主場上演“丹龍”大戰,這是二人在裡約奧運會後的再度交鋒,也是林丹、諶龍二人首次在羽超賽場的“激情碰撞”,最終林丹以大比分2:1鎖定“一哥”地位。


孕婦滴雞精

第二場男單比賽第一局,林丹憑借幾個漂亮的拉吊突擊一度6:0打得諶龍摸不著頭腦,隨後諶龍摸清規律控制住比賽節奏防守反擊連還以顏色,接連追回5分。諶龍繼續發力加強進攻,11:10將比分反超。雙方交換場地後比賽打得比較膠著,伴隨著林丹20:18拿到賽點,首局林丹旗開得勝。第二局開局仍然膠著,後諶龍接連得分將比分擴大至10:7。交換場地後諶龍更是伴隨著扣球發起進攻之勢,一洗第一局陰霾,21:13輕取林丹。第三局決勝局,林丹全力發起進攻,一路領先,而諶龍更是拿出裡約奧運會總決賽時的霸氣窮追不舍,在17分時追平比分。在為羽超聯賽“一哥”正名的關鍵時刻,比賽經驗豐富的林丹拿出老將風范運用特殊戰術並憑20:17拿到賽點,進而艱難取勝。最終林丹以大比分2:1力克諶龍。

賽後林丹接受采訪時難掩自信,他表示:賽前有認真準備。“諶龍是今年奧運冠軍,這對他來說是非常大的突破,”林丹補充說到,“今天的比賽對我來說要打出最佳狀態,這是我對自己的要求”。在林丹看來,諶龍的打法比較穩定,在平分下,想通過特殊打法突破,而自己在這方面能力更加突出,使得對手壓力更大。

據悉,本場比賽也是林丹2016“最後的戰役”。回顧這賽季,林丹用“挺瞭不起”四個字形容。“自己的年齡跟師弟們比不占優勢,至少自己堅持在賽場上,而且依然能保持好較好狀態所以我為自己的努力而驕傲。”林丹說到。台中滴雞精門市采訪的最後林丹坦言:“有這麼多我的球迷追隨我看這麼多我的比賽,我很幸福。”

而諶龍在賽後接受采訪時言辭謙遜,他台中滴雞精哪裡買表示:“因為之前那場比賽打得特別不好,這邊又不是在廣州主場,對陣林丹特別想調整好狀態,打出一個好的比賽。”對於本輪比賽表現,諶龍坦言:“總體來說雙方打得都很好。”第一局比賽從0:6落後到11:10之後領先,諶龍認為打得還是過於保守,“林丹比我打得更冷靜,有機會就攻,沒機會就找機會再攻,”諶龍說到,“第二局比分拉開林丹應該就想拿下第三局。第三局17:17之後連丟4分,從經驗上來說,關鍵球的把握我覺得我還是比林丹差。”

自奧運會以後隻打過羽毛球公開賽的諶龍把重點放在羽超聯賽上,也是通過比賽恢復狀態,更多的打比賽也是對狀態和感覺的積累以應戰接下來的德國和全英公開賽。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blz331l1x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