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章子怡:《最愛》入戲太深出戲難 願嫁給趙得意

章子怡:《最愛》保健食品健康食品入戲太深出戲難 願嫁給趙得意

http://www.sina.com.cn2011年05月14日13:43北國網-遼沈晚報


昨日《最愛》劇組來沈,盡管有名導顧長衛,還有演員蔣雯麗、蔡身體疲勞要吃什麼國慶,但章子怡才是全場的焦點。雖然一路小跑趕宣傳,但章子怡還是在趕場間歇接受瞭本報記者的獨傢專訪。

說到婚姻大事,章子怡笑說:“我要是有一個像趙得意(片中的戀人)這麼愛我的,我就嫁瞭。”章子怡說,自己還是比較傳統的女人,希望以後的生活能很充實,“有老人,有孩子,這樣生活才有意義。”

遼沈晚報:其實從行業內部的角度看,你隻需要跑一兩個城市就足夠瞭,可是你作為這裡面最一線的演員,卻一路跟著劇組?今天看你趕場,我們都會感到累。

章子怡:這段時間宣傳跑瞭很多城市,是很辛苦,但每到一個城市都能感受到觀眾們對於影片的喜愛和熱情,所有的倦意也就隨之散去瞭。這是一部充滿愛、人文關懷的電影,我希望讓更多人瞭解到這部電影。

孕婦專用綜合維他命 遼沈晚報:是不是這部電影對你來講也有不同的意義,才會這麼用心去宣孕婦保健品推薦傳?

章子怡:如果說過去在塑造某些角色的時候還有一個從關閉到打開的過程的話,那麼商琴琴對我而言,則幾乎是在我見到“她”的第一眼就已經對她敞開瞭我的心靈。過去聽老演員說,很難從一個角色身上出來,我還不太懂。現在我體會到瞭,我沒有辦法不懷念琴琴,甚至在未來一段時間裡都會這樣。因為她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我分不出彼此。

遼沈晚報:你自己拍的最難忘的一場戲是哪場?聽說拍水缸的那場戲拍瞭幾十條,當產後補給品時很冷。

章子怡:對。那個辛苦我覺得都是正常的,拍戲本來就是辛苦的。很多戲我都印象很深,比如有一場,我回傢去取夏天的衣服,演婆婆的演員戴著一雙白手套,因為她嫌棄我,關上我的箱子時她是用腳來關的。當時拍兩個人的全景,拍她怎麼去關那個箱子,不願意碰我的東西。她踹那個箱子的時候,琴琴是多難受啊。那時候她剛結婚沒多久,婆婆就這樣對待她,那一腳不是踢在那箱子上的,而是踢在我的心口上的。我當時就在那裡流眼淚,但其實那個場景是沒有必要哭的,因為全景拍不到我的臉,但我的眼圈就忍不住紅瞭。拍完後老演員有點緊張,一停機就過來說:“子怡,我沒碰到你吧?”她擔心那箱子是不是撞到我瞭。當時我蠻不好意思的。其實那不是我在難受,而是琴琴在難受。

遼沈晚報:《非常完美》口碑不錯,你有沒有想過再做制片人?

章子怡:如果有喜歡的題材還會繼續做的。
arrow
arrow

    blz331l1x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