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詩詩:本來想演的更爺們一點,但是被導演制止瞭

騰訊娛樂訊(文/李栗)在《心理罪之城市之光》的一開頭,劉台中抽水肥專業網|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詩詩飾演的米楠就上演瞭一幕高難度的遊樂園摩天輪追擊戲。一直以知性溫柔形象示人的劉詩詩在電影裡呈現出瞭之前完全不同的幹練的一面。

劉詩詩接受采訪靜電機推薦

提及這次出演米楠的機緣,劉詩詩透露,自己一看到劇本就非常喜歡這個人物,不僅是因為之前沒有扮演過類似的角色,同時米楠身上熱血、赤忱的一面也特別打動她。

為瞭更好地詮釋這個人物,劉詩詩在跟劇組導演討論過後,破天荒的剪短瞭頭發,以短發形象出演瞭這個角色,同時她還到刑警隊一線體驗生活,接受格鬥、刑偵的專業課程,真正把自己的變成瞭米楠。

生活中性台中註冊商標格就有開朗一面的劉詩詩一開始還想把米楠這個角色演得更“假小子”一點,但是導演勸她說,“這已經是一部男人戲瞭,就一個米楠是女的,還是讓她女性化一點吧”。於是我們就看到瞭最終銀幕上英姿颯爽又不乏柔情的米楠。

為瞭角色特地剪短發 拍高空戲不害怕

騰訊娛樂:出演米楠對你來說算不算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劉詩詩:米楠這個角色,我當時看到劇本之後覺得非常驚喜,很快就答應導演就說,我演這個角色跟我之前演的角色很不一樣。

騰訊娛樂:你就這次為瞭演這個角色還特地剪瞭短發。

劉詩詩:這個是導演然後造型團隊一起商量的,我們當時就討論說,是長發好還是短發好,然後大傢最後一致認為短發好。

騰訊娛樂:那就是電影一開頭就是在摩天輪上追逃犯,當時拍攝的時候有害怕麼?

劉詩詩:完全沒有,就是剛開始的時候,因為爬的很快,就是已經像爬樓梯一樣,我們拍的那個時候,旁邊是有無人機在拍攝,然後就有的時候要等他們調試設備。然後那個時候我往下看的時候,哇,發現真的很高,因為下面的人都已經很小很小瞭。

騰訊娛樂:在《城市之光》裡面其實有蠻多情節還挺嚇人的,拍的時候會害怕嗎?

劉詩詩:可能我們最深感觸就是水囊那一場,因為那個時候我在現場,尤其是那個道具做的非常的逼真,在現場看到水囊有一個人,然後還有一場就是把人拿出來瞭,在現場看還是有一點點……

騰訊娛樂抽油煙機推薦:害怕?

劉詩詩:不至於說害怕吧,因為知道那是假的,但是你想呢那個如果是真的,就真的還挺讓人心裡發毛的。

騰訊娛樂:演之前有沒有去做功課,到刑警隊裡實習什麼的?

劉詩詩:當然我們都要上課瞭,我覺得就是必須的,因為這個職業是一般我們平常很少能接觸到的,然後像刑警對裡的一線刑警也有跟他們去聊,也看一些視頻,也有聽他們心理健康這些案件,後來還有就是上瞭刑偵跟格鬥的課,感覺就是在拍攝的時候,會更有底氣一點吧。

騰訊娛樂:但是米楠這個角色,跟大傢心裡面想的那種特別冷酷的刑警,就是有點不太一樣?

劉詩詩:對,有一些更生活化的元素在裡面。

騰訊娛樂:中間有一場戲就是,方木以為米楠被帶走瞭,但是她吃著雪糕就上來瞭,蠻可愛的。

劉詩詩:對,因為我們分析角色的時候就發現,刑警們接觸起來,他們其實就跟我們平常生活中的狀態是一樣的,不是大傢想的那種冷冷硬硬,然後很嚴肅,然後直挺挺著站在那裡,因為生活中他也是像我們一樣的,很放松。

想把米楠演的更像假小子 遺憾網吧戲份被刪除

騰訊娛樂:那你有給米楠設計一些小動作麼?

劉詩詩:我其實想過讓米楠更假小子一點,然後那個時候導演跟我們聊的時候,就說,希望米楠女性化的東西更多一些,他說電影裡都是男人瞭,就你一個女的,我想也對。

騰訊娛樂:米楠是什麼時候喜歡上方木的呢大台中記帳網|台中公司登記|台中公司登記流程|台中公司登記費用

劉詩詩:這個其實剛開始的時候,就是第一次見的時候,她也對方木有一點好奇的感覺,但是慢慢地接觸下來的時候,就覺得這個人好像跟表面不太一樣,感覺還蠻好的一個人,然後後面就是破案過程中工作上面的接觸,然後慢慢的覺得這個人,好像真的還不錯。

騰訊娛樂:在爆破的那場戲之前,有米楠拿著黑板跟嫌疑人喊話的一場戲,那場還挺爆發的。

劉詩詩:她還是挺熱血,我覺得在那一場戲的感覺裡面,她其實是希望可以去幫到大傢的,我知道有網吧的一場戲被剪掉瞭,那一場也是蠻爆發的那一場戲。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z331l1x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