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金湖淮劇黃梅戲開場聲聲唱響十九大

12日下午,金湖縣黎城鎮任莊村,新黃梅戲《如此洞房別有情》節目剛開場,就贏哺乳媽媽營養品得一片喝彩。當演員唱到:“如今黨的政策好,這次十九大土地承包延男性保健食品推薦長30年,我們的日子會更甜”,更是引發掌聲一片。張長青老大爺激動地說:“十九大給我吃瞭定心丸,我要再幹幾十年。”

新淮劇《接婆婆》讓80多歲的杜老太太聽得如癡如醉,邊看邊感嘆:“我們老瞭有養老金,病瞭有醫保,80歲以上的政府還發鈔票,這個日子哪裡找。”黎城鎮宣傳科長萬麗告訴記者:“針對農村老人多的現實,通過戲劇、曲藝、讀報這一老百姓喜聞樂見的文藝形式,把十九大精神融入百姓生活中,宣傳黨的政策、宣傳新思想、新風尚,讓十九大精神深入百姓心中,效果非常好!”

金湖縣針對工人、農民、中老年等群體的不同特點,在全縣推出“唱響十九大”主題宣傳活動,重點推出三大板塊:我點贊、我開講、我踐行,把十九大精神講清楚、講明白,讓老百姓聽得懂、能領會、可落實,讓十九大精神進頭腦、進思想、進心靈。

13日,在該縣金衛集團車間裡,員工陳豐春趁休息時間為工友們解讀十九大報告。“建設知識型、技能型、創新型勞動者大軍,弘揚勞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營造勞動光榮的社會風尚和精益求精的敬業風氣”,當聽到十九大報告中的這一段時,工友眼睛保養品們備感親切和自豪,爭當大國工匠的信心更足瞭。陳豐春告訴記者,“我們廠裡年輕人多,特別關註國傢大事。聽瞭我的解讀,同事們都說,工匠精神體現瞭黨和國傢對我們一線技工的肯定與尊重。工匠精神就是要一絲不茍、精益求精地做好產品。同事們聽瞭我的解讀後,很多人都談瞭心得體會,表示要再接再厲,做好技術創新和技術攻關,為我們企業的長遠發展提供技術性支持,為我們縣高端裝備制造和‘五縣共建’目標作出貢獻。”(蔡志明)

眼睛疲勞保健食品眼睛保健ppt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arrow
arrow

    blz331l1x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